藝人

吳元斌,生日快樂!

吳元斌

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6日,今天是將轉型為演員的吳元斌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吳元斌 / Oh Won Bin / 오원빈
  • 生日:1990年3月26日
  • 身高:181cm
  • 體重:62kg
  • 學歷:京畿大學 電子音樂系
  • 家庭成員:爸爸、媽媽
  • 更多吳元斌個人檔案:吳元斌 Kpopn 資料版

元斌是 FTIsland 的榮譽團員,2007年以 FTIsland 吉他手、副主唱出道,在2009年1月經過多番的考慮與討論後,決定退團追求自己想要的音樂,之後在2010年以 Solo 歌手回歸,粉絲們等待的期間他有透過演唱 OST 與大家見面,而在開始個人活動後也在日本出道,甚至出演電視劇、音樂劇,開始了他在各方面的活動,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。

去年元斌的活動不多,只是透過 SNS 與粉絲們分享近況以及自拍,去年12月他宣佈與 FNC Ent. 約滿後加入了 Lydus Content Company 並表示希望轉型為演員,雖然到現在為止還沒看到元斌出演戲劇作品的消息,但小編相信除了演技外,熱愛音樂與吉他的元斌一定會再次以歌手的身份跟粉絲們見面,大家一起期待元斌未來的活動吧!

最後送上元斌《C’mon Girl》MV,大家可以前往吳元斌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!

吳元斌,生日快樂!Won Bin Happy Birthday!원빈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ohwonbinjp @YouTube
圖片來源:吳元斌 Twitter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