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MV

政模推出首張 SOLO 單曲《Peach》,Henry 參與演奏

政模《Peach》封面
圖片來源:genie

TraxX 出身的政模發行出道十五年來的首張 SOLO 單曲《Peach (복숭아)》,還請來 Henry 參與演奏。

今年四月約滿離開 S.M. Entertainment 的政模,作為 TraxX 吉他手兼製作人,雖然有為專輯收錄曲唱合音,在電台節目、音樂劇展現唱歌的樣子,但《Peach》是他出道後第一次錄製以自己歌聲發表的歌曲,由政模親自作詞、作曲、製作的《Peach》,包含著政模對最喜歡的水果 - 水蜜桃的喜愛,輕快的木吉他演奏與舒服的旋律,就像是在夏天吃一口甜蜜又清涼的水蜜桃的感覺般。

作為政模第一首 SOLO 曲,十年前曾是政模室友的 Henry 作為小提琴手參與,為歌曲演奏小提琴,至於 MV 則由 Super Junior 神童執導,展現兩人逾十年的友情。政模表示:「我從小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,總是等待能吃我最喜歡的水果水蜜桃的夏天到來,第一首 SOLO 曲我希望能讓大家聽到跟夏天很適合的我的故事,希望今年大家能像水蜜桃般清新地度過夏天。」

一起來欣賞政模《Peach (feat. Henry)》MV 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Kpopn 的 Jessica 報導
影片來源:SUPER SOUND Bugs!@YouTube
轉載請註明 Kpopn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