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金世晃、金政模《Nostalgia》預告

(縮圖)金世晃、金政模(圖片來源:STATION@Facebook)

即將發行音樂企劃「STATION」第二季第九首歌曲《Nostalgia》的 N.EX.T 的吉他手金世晃與 TRAX 金政模,今天 (25日)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預告。

《Nostalgia》一曲由金世晃、金政模親自參與製作,是一首 Rock 曲,背景音樂由電吉他演奏組成,充滿爆發的爵士鼓搭上貝斯,並與華麗的吉他旋律結合,完美展現出金世晃、金政模兩位夢幻般的音樂默契。

另外,金世晃、金政模的合作曲將在2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。

(影片來源:STATION@Facebook)

相關新聞

  • 預告:01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