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崔宇植,生日快樂!

崔宇植 Men's Health 畫報

現在已經是3月26日,今天是演員崔宇植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崔宇植 / Choi Woo Sik / 최우식
  • 生日:1990年3月26日
  • 身高:181cm
  • 體重:65kg
  • 學歷:中央大學亞洲文學系
  • 家庭成員:爸爸、媽媽、大七歲的哥哥
  • 更多崔宇植個人檔案:崔宇植 Kpopn 資料版

崔宇植2011年在《夥伴》中飾演貴童的少年時期而正式出道,在出道前他曾經客串過其他戲劇,之後因為出演了《樹大根深》、《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》等戲劇而為人所熟悉,而真正讓宇植人氣上升的正是《屋塔房王世子》中可愛的塗智善一角,之後他加入 JYP Ent. 後繼續透過多部作品來跟粉絲們見面。

崔宇植雖然出道不久,但除了演戲外,他能藝能也做得很好,最近就在《心跳》中和眾多前輩們一起變身為消防員,展現出可愛大男孩的魅力,最後送上宇植在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演唱的影片,期待宇植為大家帶來更多戲劇作品,大家可以前往崔宇植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!

崔宇植,生日快樂!Woo Sik Happy Birthday!우식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MBCentertainment @YouTube
圖片來源:fnnews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