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熙首次挑戰音樂劇

嘉熙將出演音樂劇《BONNIE & CLYDE (我倆沒有明天)》,本劇也會以不一樣的姿態與大家見面!

嘉熙在劇中飾演一位十分有魅力,不畏懼死亡,對愛情執著的女人 BONNIE,這次的演出將會是嘉熙的音樂劇出道舞台。而渴望人生自由的 CLYDE 則由音樂劇票房保證嚴基俊、SHINee Key、ZE:A 帝國之子炯植擔任。

去年在韓國初演的《BONNIE & CLYDE》,下個月15日起將在 BBC Art Center BBC 廳演出升級版本。

這部作品以生存在美國大恐慌時期的 BONNIE 與 CLYDE 的真實故事為背景,描述兩人無所畏懼和社會對抗的愛情故事與犯罪行為的故事,在1967年製作成電影,名為《我倆沒有明天》。去年9月在韓國進行首次音樂劇公演,作品的評價與票房皆有很好的成績。

祝福嘉熙與其他演員演出順利!

 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metroseoul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