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舞台劇

賢勝第二部音樂劇商討中

賢勝

4月7日,有數名演藝圈內代表透露,BEAST 的賢勝正在商討第二部音樂劇《BONNIE & CLYDE》(我倆沒有明天)* 主角 ─ Clyde 的演出。

賢勝曾在2012年時演出音樂劇《莫札特》,而這次的演出會找上賢勝的原因,除了他在音樂方面優秀的歌唱技巧外,也因為他在 Trouble Maker 的歌曲 “Now” MV 中,與 Clyde 極為相似的腳色演出。

《BONNIE & CLYDE》去年9月已經在韓國進行首次音樂劇公演,而嘉熙、SHINee 的 Key、ZE:A 帝國之子的炯植等人也參與這一輪演出,預計4月15日開始到6月29日在 BBC Art Center 演出。

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賢勝演出這部音樂劇、覺得賢勝很適合 Clyde 這個角色呢?

*註:《BONNIE & CLYDE》,台譯《我倆沒有明天》,為美國1967年出品的犯罪電影,改編自1960年代鴛鴦大盜著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 (BONNIE & CLYDE) 的真實故事,曾獲選為 AFI 百年百大電影第42名。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、維基百科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