炯植

炯植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拍照,並透露與嘉熙一起演出《Bonnie & Clyde (我倆沒有明天)》首演結束後的感想。

炯植說:「音樂劇《Bonnie & Clyde》首次演出,我沒辦法說自己演的是好還是差,但總是遺留了一些失望呢… 不過,還是因為有大家的鼓勵、支持和稱讚,讓我在今晚獲得了一些力量。希望有一天,我能讓每個人都感動並引起共鳴,我知道這不太可能,但正是因為這個不可能,我能努力去挑戰自己並嘗試。那樣的意象 (每個人都感動) 依舊揮之不去,所以我還不能歇下。」充分展現出對該部音樂劇的熱忱。

《Bonnie & Clyde (我倆沒有明天)》這一檔演出會在 BBC Art Center 的 BBC Hall 持續至6月29日。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보니와 클라이드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