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李多熙為新戲換新造型

李多熙 Big Man 劇照

女演員李多熙將在 KBS 全新月火戲《Big Man (빅맨)》以嶄新的面貌回歸與大家見面。

在劇組側拍花絮照中,我們看見李多熙揮別去年在《聽見你的聲音》與《秘密》裡看起來較為幹練的短髮,這回為了新戲角色留了一長頭髮,將帶給粉絲全新感受。

李多熙將在《Big Man》飾演父親在大集團擔任司機,聰明的女人 ─ 蘇美拉 (So Mi Ra,音譯),並與姜東碩 (崔丹尼爾 飾 / Kang Dong Suk,音譯)、金志赫 (姜至奐 飾 / Kim Ji Hyuk,音譯) 陷入三角戀情。

而《Big Man》預計4月14日起接替《陽光滿溢》播出。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