炯植《BONNIE & CLYDE》

ZE:A 帝國之子的炯植替主演音樂劇《BONNIE & CLYDE》演唱的 OST “明天會到來嗎 (내일이 올까)” MV 公開。

將從4月15日起至6月29日止於 BBC Art Center BBC 廳進行演出的音樂劇《BONNIE & CLYDE (台譯:我倆沒有明天)》,是以美國大恐慌時期的 BONNIE 與 CLYDE 的真實故事為背景,描述兩人無所畏懼和社會對抗的愛情故事與犯罪行為的故事。

屆時,將由炯植、SHINee 的 Key 與嚴基俊共同擔任 CLYDE 一角;BONNIE 則由吳素妍、嘉熙詮釋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也是嘉熙首次挑戰音樂劇,更加令人期待!

在音樂劇正式展開演出前,先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炯植演唱的 OST “明天會到來嗎” 吧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4JRkYuiOBM

엠뮤지컬아트@YouTube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