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100% 公開回歸預告照

100% 預告照 《心跳》1

五人組合 100% 今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傳了第二張迷你專輯,變身半人半獸的概念照片,以及主打歌曲名「心跳 (심장이뛴다)」。

照片中以成員的臉部中央為準,其中一半使用變色片配上濃厚煙燻妝,像是怪獸一樣;與另一半呈現鮮明的對比。咆哮嘶吼的臉部表情,與 100% 先前的形象完全不同,衝擊性的外貌,引起大眾關注。

100% 以微妙的雙面臉龐,來表現這次回歸主打歌「心跳」所想表達的憤怒男子的明與暗的概念。100% 這次公開強悍的預告照片,讓人更想知道下一波預告將會展現什麼樣的風格。

100% 將會以13日的 M!Countdown 舞台做為這次回歸的開始,音源與專輯預計17日發行。

來看看其他成員的照片吧!

100% 預告照 《心跳》2

100% 預告照 《心跳》3

100% 預告照 《心跳》4

100% 預告照 《心跳》5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starnnews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圖片來源:100% 官方 facebook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