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100% 相勳將離開隊伍

相勳 離開 100%

100% 相勳離開隊伍,100% 將以五人體制準備三月回歸的新專輯。

經紀公司 TOP MEDIA 表示:「相勳表示會先休息一段時間,充電休息之後,再思考將來的方向,這個決定是由他本人、父母以及公司討論之後做的決定。」

關於這個決定,相勳也在自己的 SNS 上留言表達自己的心情:「因為這個突然的消息,大家嚇到了吧?對於粉絲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,之後我不會忘記支持我與 100% 的大家,也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個發光發熱的人,大家不要覺得可惜,請為我的新開始加油與祈禱!」

100% 昨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布會以綠賢、鍾煥、粲龍、昌範、赫鎮的五人體制準備回歸,隊長旻佑會在今日入伍,相勳則休息一段時間之後,再決定將來的方向。

讓我們大家一起祝福相勳吧!

 

♥♥ ——— 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來源:kukinews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圖片來源:相勳推特
轉載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和所有來源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