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相勳成為新 "體育偶像"

相勳《Dream Team 2》

100% 成員相勳在《Dream Team 2》獲得好成績,被稱為新的「體育偶像」。

在7日播出的 KBS《Dream Team 2》中,朴載民、韓民官、BTOB 成員旼赫、100% 相勳等等參與了與統計署職員的對決。

這次的比賽是穿越五種障礙後以最快的時間抵達終點就算獲勝,而相勳在緊迫的狀況下,以安定的姿勢以及高度的集中力快速穿越各種障礙物,力壓強力的優勝候補朴載民等人,獲得一位。

相勳在勝出後獲得了第200集特輯王中王戰的出戰權,興奮的他還公開了他結實的腹肌!相勳透過所屬公司表示:「這次為了 100% 專輯而努力運動後的身材好像幫了我不少。」

相勳《Dream Team 2》

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♥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圖片來源:OSEN、New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