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星星的你 慶功宴

昨天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劇組在江南瑞草一家餐廳舉行慶功宴,包括全智賢、金秀賢、安宰賢、申成祿、劉仁英、李一華、吳尚鎮…等劇中演員均出席慶功宴,而朴海鎮與劉寅娜 (劉仁娜) 則因為行程關係無法前往。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高人氣也讓餐廳外聚集了大批記者拍照,安宰賢、申成祿、…等演員們由餐廳正門進入,而男女主角全智賢與金秀賢則悄悄由餐廳側門進入,上演另類的「瞬間移動」。

而製作公司隨後也在 Twitter 上傳演員們在慶功宴現場的照片,照片中可以看到製作公司特地製作了一個大型立牌上,寫著「”來自星星的你製作發表會”,如果是的話就好了」,顯現劇組和演員之間的好感情。

讓我們來一起看看演員們在慶功宴現場的照片吧!

安宰賢 來自星星的你 慶功宴安宰賢

申成祿 來自星星的你 慶功宴申成祿

吳尚鎮 來自星星的你 慶功宴吳尚鎮

金甫美 來自星星的你 慶功宴金甫美

李伊景 來自星星的你 慶功宴李伊景

 

來源:TVReport、HB Entertainment@Twitter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