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戲劇宣傳照

Krystal「馬鈴薯星球」劇照

Krystal 客串馬鈴薯星球 劇照

Krystal 客串「馬鈴薯星球 2013QR3」劇照公開。

照片中扮演盧敏赫的高庚杓背著 Krystal ,與笑容滿面的 Krystal 相反,盧敏赫則是因為 Krystal 的「貼身背背」而感到有點驚慌,讓人更想知道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劇情!

根據「馬鈴薯星球 2013QR3」工作人員的說法,Krystal 飾演盧敏赫在哈佛唸書時,待的寄宿家庭的女兒秀晶。得知時隔許多年秀晶將回到韓國,盧敏赫便讓秀晶住在自己家中,但也告誡家人要小心秀晶是一個非常「黏人」的小孩。不過盧敏赫一家人最後還是敵不過秀晶的撒嬌攻勢,尤其秀晶對盧敏赫特有的撒嬌方式,更讓喜歡羅珍兒(夏沇秀 飾演)的盧敏赫不知如何是好。

Krystal 所客串的「馬鈴薯星球 2013QR3」將會在3日播出,快來感受 Krystal 的可愛魅力吧!

 

♥♥ ——— 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來源:SSTV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和所有來源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