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100% 相勳,生日快樂!

相勳

12月22日 — 今天是 100% 忙內相勳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李相勳 / Lee Sang Hoon / 이상훈
  • 生日:1993年12月22日
  • 身高:182cm
  • 體重:65kg
  • 學歷:神學院
  • 專長:籃球、球類運動、翻跟斗、擁有摺紙資格證、修理達人
  • 興趣:魔術方塊、電腦遊戲、組裝飛機模型
  • 理想型:手長得漂亮的,很會吃的漂亮女人
  • 座右銘:總是主動,但不要傷害他人

原本夢想成為神父的相勳偶然加入公司後,現在是 100% 的忙內,熱愛運動的他有著吸引女粉絲的好身材,雖然年紀小小,但在舞台上的他會散發出成熟、帥氣的魅力。在出道後不久,相勳就在偶像運動大會和《Dream Team 2》中以出眾的表現而被粉絲們稱為新體育偶像,他也常在舞台上毫不吝惜地把腹肌秀給 PERFECTION 看!

相勳雖然是忙內,但是他卻是宿舍管理擔當,這跟他的外貌可以說是大反轉,而且他還承認自己脾氣不好…難道這是 TOP Media 的傳統?!但小編覺得可能是因為隊中一半成員都跟他是同齡朋友的關係,相勳才會這樣覺得吧,對哥哥們來說,他應該還是可愛的忙內!最後送上相勳《Want U Back》飯拍,大家可以前往相勳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相勳,生日快樂!Sang Hoon Happy Birthday!상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베스트더 @YouTube
圖片來源:相勳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