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100% 成員在做什麼呢?

100%

繼日前找人陪他一起玩的赫鎮後,最近沒什麼公開行程的其他 100% 成員們在做些什麼呢?一起來看看吧!

[민우]:상훈이랑 마트에서 장보는 중. 먹으면 안되는것들만 자꾸 눈에 들어온다. 다음엔 시식코너 안하는 새벽에 와야겠다.
[旻佑]:和相勳一起去超級市場買東西中。不能吃的東西一直出現在眼前,下次要在沒有試吃的凌晨來才行。

旻佑、相勳

[상훈] 민우형이랑 쇼핑데이트하고 돌아오는길!!! 부럽죠??메롱 (사야되는건하나도안샀는데 뭐가저렇게많을까요…..)
[相勳] 與旻佑哥逛街約會後回去的路上!!! 羨慕吧?? melong (要買的東西一樣都沒有買,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……)

旻佑、相勳 影子

原來大哥旻佑和忙內相勳去超級市場買東西了!旻佑還分享了他與相勳的「約會」認證照,而相勳則是分享了「約會」後的照片,只看兩人的影子都感覺到他們應該買了不少的東西,但是按相勳的話來看,都是些不需要的東西?(笑)

除了旻佑和相勳外,粲龍和赫鎮也來向粉絲們報告他做了什麼!

[찬용] 오늘 완전 따뜻해요 날씨 짱이져?!!그래서 전 방송국에 소풍왔어요ㅋㅋ 아 또 어디로 가지 ㅋㅋㅋ추천좀해주세요 ㅎㅎ 그럼안녕
[粲龍] 今天暖暖的,天氣很棒吧?!! 所以我去放送局郊遊了 ke ke 啊,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ke ke ke 請大家推薦一些(地方) 給我吧 嘻 嘻 那再見

粲龍

粲龍因為天氣很不錯而到處逛逛呢!但是「放送局郊遊」是怎麼回事?還是其實他是因為有工作?
而粲龍也有請大家推薦地方給他,而隊長旻佑看到後馬上回推:「回家去 (原文:집에나 들어가)」,但是粲龍卻竟然回說:「我會自己看著辦的 (原文:제가 알아서할게요)

[혁진] 즐거운 일요일 잘보내시고있나요? 저는 엄청 놀아서 기분좋아졌어요(@ . @)♥ 근데요 있잖아요.. 내일월요일ㅇㅁㅇ
[赫鎮] 大家度過了愉快的星期天嗎? 我玩了很多,心情變得很好(@ . @)♥ 可是,你知道的嘛.. 明天是星期一ㅇㅁㅇ

赫鎮

有粉絲看到粲龍的回覆後留下:「粲龍回宿舍要小心…大哥不好惹!」的留言,也有粉絲留下:「那其他人在做什麼呢?」、「大家怎麼都這麼的可愛!」、「100% 什麼時候要回歸?很想你們」等等的留言。

 

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♥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 謝謝!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旻佑 & 100% 官方 Twitter
圖片來源:旻佑 & 100% 官方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