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朴敏英,生日快樂!

朴敏英

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4日,今天是演員朴敏英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朴敏英 / Park Min Young / 박민영
  • 生日:1986年3月4日
  • 身高:164cm
  • 體重:46kg
  • 學歷: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姐姐
  • 更多朴敏英個人檔案:朴敏英 Kpopn 資料版

朴敏英在2006年透過《無法阻擋的 High Kick》一劇出道,因為甜美的外表和劇中充滿反轉魅力的角色而一出道就人氣上升,之後出演 BIGBANG《Haru Haru》的 MV 更是引起了不少粉絲對這可愛女孩的關心,直到2010年出演《成均館緋聞》,以「大物」金允植一角而紅遍全亞洲,之後出演《城市獵人》可愛滿分的金娜娜令她人氣持續上升,以演技實力來獲得廣大粉絲的喜愛。

在《仁醫》後,朴敏英沒有太多的戲劇作品,都是透過廣告 CF、畫報跟大家見面,她也會透過 Twitter 向粉絲們分享自拍、休假消息或是跟至親少女時代 Jessica 一起去玩等等近況,希望2014年換了新東家的她快點帶著好的作品回到粉絲們面前!最後送上朴敏英在《演藝家中介》的訪問,大家可以前往朴敏英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朴敏英,生日快樂!Min Young Happy Birthday!민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tiHTTJu18Y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qwe8485 @YouTube
圖片來源:朴敏英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