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區藝體能》跆拳道特輯:燦盛、Hoya、FeelDog

我們之前曾報導過 INFINITE 的 Hoya 將參加 KBS 2TV《我們小區藝體能》的跆拳道特輯,除了 Hoya 之外,2PM 的燦盛與 BIGSTAR 的 FeelDog 都要參與這次的跆拳道特輯。

跆拳道是《我們小區藝體能》的第五項運動,Hoya、燦盛和 FeelDog 為特輯的新加入成員,而他們也都有跆拳道三級 (藍紅帶) 的資格,因此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他們在節目上的表現。

對於要上這個節目,燦盛說:「請忘記羽球吧,我從高二開始就在替擔任跆拳道選手做準備了!」Hoya 也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因為要上節目而這麼努力!」FeelDog 也透露自己曾在韓國跆拳道國內青少年比賽中獲得銀牌!

有了三位這麼優秀的跆拳道偶像加入… 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呢?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