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《星星》將拍攝續集?

來自星星的你 續集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 PD 張太侑(장태유,音譯)對於是否要製作續集,發表了看法。

首先,張太侑 PD 被訪問到關於兩位主演的問題時,讚道:「全智賢把千頌伊詮釋得非常好,金秀賢的演技則是讓我起雞皮疙瘩。」

接著被問到是否製作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續集,張太侑 PD 表示:「這是個需要跟作家討論的問題,有可能拍攝『朝鮮時代版都敏俊』、『日治時期都敏俊』、『1970年代都敏俊』,千頌伊也可能不是他的初戀。」

得知此消息的網友們紛紛表示:「拜託快點播吧!」、「一定會收看續集的!」、「已經開始期待了!」等。

 

♥♥ ——— 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來源:star today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圖片來源:google 圖片
轉載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和所有來源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