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孔劉:我還沒有結婚計畫

孔劉 @star1 畫報 (2014.01)

孔劉 (孔侑) 最近在訪問中透露他還是單身。

孔劉為時尚雜誌 @star1 拍攝畫報,訪問中問到他是不是應該要開始考量婚姻時,他表示:「我最近聽到我是四名還在市場內 (即還是單身) 的演員的其中一名,包括我,還有姜棟元、蘇志燮和玄彬。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年齡,但我的確不太容易察覺到愛情的感覺,我已經習慣了自己一個,可是我不覺得這是不好的,老實說,我不是會主動外出去跟其他人見面的人。」

他接著說道:「如果我真的不能再忍受自己一個,我可能會在街上尋求,但如果我和那個人是命運,我想我們會自然地遇見。我很驚訝我的家人最近提出了關於相親的話題,可是我現在還沒有任何的計劃,而家人也沒有跟我說要在一定時間內結婚。」

想看到更多孔劉的畫報與訪問,可以在 @star1 一月號中找到。

孔劉 @star1 畫報 (2014.01)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allkpop
圖片來源:allkpop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