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孔劉確定出演金銀淑作家 tvN 新作

孔劉、金銀淑作家

(圖片來源:OSEN)

孔劉 (孔侑) 確定出演《太陽的後裔》金銀淑作家的 tvN 新作。

金銀淑作家在《太陽的後裔》之後的新作品引起大眾的關注,雖然日前報導曾表示新作名稱是《Mr.Sunshine》,但 tvN 已出面否認,由製作公司在21日說明,金銀淑作家新作名稱暫定為《妖怪 (도깨비)》,男主角由孔劉擔任,預計11月於 tvN 播出。

製作公司 HWA & DAM PICTURES 尹夏林 (윤하림,音譯) 代表在21日表示:「《妖怪》在《太陽的後裔》前已經開始企劃,是部經歷三年時間準備的作品。『妖怪』這題材對觀眾來說很親近,但是作為長篇作品卻是很少接觸、比較陌生的題材,但是在加上韓國最會描寫男女愛情的金銀淑作家的劇本,我們期待將會誕生另一部『金銀淑牌愛情喜劇』。」

對於選擇孔劉擔任男主角的原因,金銀淑作家表示:「孔劉是一直在期待的演員,之前因為情況上配合不到,所以沒有合作的機會,但作為作家,一直都很想與他合作一次愛情喜劇。在偶然下,與孔劉有了私下見面的機會,那時候聊了很多,覺得他真的是很帥氣的演員,確信他是最能完美詮釋《妖怪》角色的演員,很感謝孔劉答應出演,感覺會擁有愉快的拍攝過程。」

接著尹夏林代表表示:「在確定男主角後,接下來會完成其他主要角色的選角,之後才正式開始拍攝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另外,《妖怪》描述為了結束長生不死的生活而需要人類新娘的妖怪,與失憶的陰間使者展開奇妙的同居,他們護送亡者,將他們神秘又悲傷、奇怪但又美麗的日常生活展現給大家看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