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金銀淑作家新作為《Mr.Sunshine》

)孔劉、金銀淑作家(圖片來源:edaily)

《太陽的後裔》作家金銀淑的新作名稱為《Mr.Sunshine》。

19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,打造出《巴黎的戀人》、《秘密花園》、《繼承者們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…等熱門電視劇的金銀淑作家,正在準備以「妖怪 (도깨비)」為題材的新作品,電視劇目前定名為《Mr.Sunshine》。

據悉,《Mr.Sunshine》的男主角有望由孔劉 (孔侑) 擔任,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。雖然其他細節都尚未公開,但報導中指出《Mr.Sunshine》預計在下半年於 tvN 頻道播出。

《Mr.Sunshine》不論是選角或題材都相當引人注目,希望金銀淑作家能夠早日透露更多細節,讓觀眾們一解疑惑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niusnews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edaily / sportsseoul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