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孔劉談在《咖啡王子》後的心境轉變

孔劉上《News Room》(來源:DAUM Movie)

(圖片來源:DAUM Movie)

演員孔劉 (孔侑) 為宣傳電影《釜山行》相隔兩年半再度來到 jtbc《News Room》受訪,當然談到了《釜山行》的幕後故事,以殭屍為主的非現實題材作為主軸,孔劉也在訪談中透露拍攝時運用大量 CG 特效的事先準備還有如何與「殭屍們」對戲等,才能讓觀眾更能感受到真實感。

而主持人也提到在2007年推出的成名作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後,已經邁向第十個年頭,「演員」孔劉有沒有什麼變化呢?孔劉的回應是「變得更害怕」,深吸一口氣後,他解釋說:「我開始對於不想失去的東西更有欲望,因此更加深了恐懼。相較於以前,我必須思考更多東西,逐漸影響個性,我似乎也有了更多的成見與刻板印象。」

在這九年當中,孔劉儘管並沒有演出很多作品,但每部作品幾乎都成為話題中心,包括電影《熔爐》、《嫌疑人》到現在的《釜山行》都讓人看到他的突破,接下來確定出演《太陽的後裔》金銀淑作家的 tvN 新作《妖怪 (도깨비)》,讓人十分期待。

《News Room》訪問片段 

 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每日經濟、Soompi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