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池石鎮護照在加拿大遺失

池石鎮

目前人在加拿大的池石鎮今早在 Twitter 告訴大家他的護照不見了!

池石鎮原文:밴쿠버 공항인데 여권을 잃어버렸네요. 시상식 참여해야 하는데 오늘 내일은 대사관도 쉬네요. 어찌해야 할지…. 두 시간째 발만 동동 구르고 있네요. 올해 들어 가장 당황스러운 일이…. 어째야 합니까. 오늘 비행기는 놓쳤고 내일 비행기 타면 되는데 방법이 없네요.

翻譯:在溫哥華機場把護照弄丟了,應該要回去參加頒獎典禮,但是今明兩天大使館休息,要怎麼辦才好呢…,兩個小時來只能急著跺腳,今年以來最令人感到堂皇的事…。要怎麼辦呢?錯過今天的飛機雖然可以搭明天的,但是現在完全沒辦法搭。

池石鎮原本預計參加30日舉行的 SBS 演藝大賞,卻因為遺失護照身陷無法回國的情況,可能沒辦法趕回韓國參加頒獎典禮。

所幸在發 Twitter 後沒多久,池石鎮又再度更新表示:「대사관 긴급전화가 있네요. 잘 될 거 같네요. (譯:跟大使館緊急連絡上了,應該是沒問題了!)

讓我們為池石鎮大哥祈禱他能夠順利趕上典禮吧!

 

來源:池石鎮@Twitter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