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徐寅永公開漂亮妹妹

徐寅永(徐仁英) 和妹妹

徐寅永 (徐仁英) 透過 Instagram 公開自己的美麗妹妹!

在 26日,歌手徐寅永在 Instagram 上傳自己與妹妹的合照,並寫下「我妹妹 (原文:내동생)」的訊息。照片中,徐寅永跟妹妹徐海英(音譯) 一起比出掩唇的可愛動作,相較於徐寅永搭配鮮紅格子衫的穿著,妹妹身著無袖上衣的樣子透露出一種清新感。

這張照片一公開後,馬上引起眾多網民的迴響,並寫下「徐寅永的妹妹看起來好清純」、「兩人展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情」及「好美麗的一對姊妹」等留言。

徐寅永在10月以單曲《Love Me》回歸後,即以節目《Star Beauty Show》的 MC 身分努力活動著。

 

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 – – – – –
來源:Soompi
撰寫:Kpopn 的 Glenda
✩ 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