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T-ara N4 Danee 生日快樂!

Danee

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23日,今天是 T-ara N4 新成員 Danee 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Danee / 다니
  • 本名:金岱妮 / Kim Dah Ni / 김다니
  • 生日:1999年12月23日
  • 國籍:韓國、美國
  • 身高:167cm
  • 體重:43kg

Danee 是由 Core Content Media 代表親自在街上發掘,之後以 T-ara 預備成員之名與粉絲們見面,並在今年正式加入 T-ara N4 成為新成員,年紀輕輕的她是隊中的 Rapper,她在出演 “Day by Day” MV 後讓人留下深刻印象;在 T-ara 日本演唱會上搶先跟粉絲們見面,今年更是和 T-ara N4 一起到訪美國與 Chris Brown 見面,讓人見識到她因為從小在美國長大而會說一口流利英語的外文實力。

另外,Danee 在正式出道前就已經因為清純的外貌而有化妝品牌找她代言,而且在以歌手身份出道前,她就先以演員身份出演《學校2013》,可見不管是音樂還是演技,都難不到她;不久前她更是與 F-VE DOLLS 合作,展現出她的 rap 實力。最後送上 Danee 與 F-VE DOLLS 的合作曲舞台,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她的祝福喔!

Danee,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!다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 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MBCkpop @YouTube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