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Block. B 宰孝,生日快樂!

宰孝

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3日,今天是 Block. B 成員宰孝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安宰孝 / Ah Jae Hyo / 안재효
  • 生日:1990年12月23日
  • 身高:182cm
  • 體重:60kg
  • 學歷:首爾藝術綜合學校 實用音樂系 (自退)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哥哥
  • 更多宰孝個人檔案:宰孝 Kpopn 資料版

有著大大的眼睛、「臉讚」出身的宰孝是 Block. B 的門面擔當和 Vocal。宰孝原本是在 J.Tune Camp 當練習生,之後轉到 Cube Ent. 作為 BEAST 的練習生練習,可是因為過度的練習而導致膝蓋受傷而退出,幸好在李準的鼓勵下再次成為練習生,最後以 Blcok. B 成員的身份出道。

身為嘻哈團體的 vocal 歌曲份量雖然不多,但是宰孝卻因為能在舞台上表演而感到滿足,對粉絲來說更是十分貼心!另外,宰孝在運動方面有著不錯的實力,曾經是《Dream Team 2》的固定成員,他私下也很喜歡籃球和棒球,可能因為這樣,所以他有著讓人羨慕的修長身材。最後送上宰孝《Nalina》飯拍,大家可以前往宰孝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宰孝,生日快樂!Jae Hyo Happy Birthday!재효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jaehyohouse @YouTube
圖片來源:宰孝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