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神話 申彗星,生日快樂!

申彗星 自拍

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7日,今天是神話小王子主唱申彗星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:

  • 藝名:申彗星 / Shin Hye Sung / 신혜성
  • 本名:鄭弼教 / Jung Pil Kyo / 정빌교
  • 生日:1979年11月27日
  • 身高:179cm
  • 體重:65kg
  • 學歷:天安大學英語英文學學士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弟弟
  • 更多申彗星個人檔案:申彗星 Kpopn 資料版

彗星是在美國參加選秀而加入 S.M.Ent.,是第一個加入神話的成員,現在彗星已經出道快16年,而個人出道也已經8年。他是神話的主唱,這些年他由青澀的少年蛻變為成熟、帥氣的男人,他那漂亮的外貌、小王子氣質及動聽的歌聲卻還是一點都沒變,而他的魅力也隨著神話的回歸而再度散發出來,迷倒了不少年輕的粉絲們!

彗星除了堅強的歌唱實力,自神話回歸後透過《神話放送》也展現出他搞笑的一面,他和 Eric 的互動不管什麼時候都吸引大家的視線,而彗星的演技以及他和烔完的舞蹈對決也是節目中討論的重點,每次看到彗星都好像總能看到他新的魅力,接下來一起期待彗星在新一季的《神話放送》中藝能爆發,以及他更多的個人作品吧!

最後送上彗星去年主打《如果是你就好了》MV,大家可以前往神話官方 Twitter 或是經紀公司官方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申彗星,生日快樂!Shin Hye Sung Happy Birthday!신혜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LIVEWORKSCP @YouTube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