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南寶拉,生日快樂!

南寶拉

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1月27日,今天是演員南寶拉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南寶拉 / Nam Bo Ra / 남보라
  • 生日:1989年11月27日
  • 身高:165cm
  • 學歷: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系
  • 家庭成員:家中有13兄弟姐妹 (8男5女) 排行老二,是大姊
  • 更多南寶拉個人檔案:南寶拉 Kpopn 資料版

南寶拉在2006年出道,2010年因在《Road No.1》中飾演金荷娜的妹妹而開始引起觀眾的關注,直到2012年在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中飾演長大後的旼花公主而人氣上升,在此之前她曾出演電影以及 MV,更在2009年的時間初試啼聲,發行了單曲《壞人》。

今年南寶拉在《鯊魚》中飾演金南佶的妹妹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而最近她正出演週末劇《愛能給別人嗎》,看到南寶拉的演技愈來愈進步,大家一起期待她未來更多的作品吧!最後送上南寶拉與 Sweden Laundry 合作的《달 달 무슨 달 (月 月 什麼月)》MV,大家可以前往南寶拉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南寶拉,生日快樂!Nam Bo Ra Happy Birthday!보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9kY5qobG5M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CJENMMUSIC @YouTube
圖片來源:南寶拉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