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趙允熙,生日快樂!

趙允熙

現在是10月13日,今天是演員趙允熙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趙允熙 / Cho Youn Hee / 조윤희
  • 生日:1982年10月13日
  • 身高:171cm
  • 體重:47kg
  • 學歷: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學學士
  • 更多趙允熙個人檔案:趙允熙 Kpopn 資料版

趙允熙在2002年已經出道,現在是出道超過十年的前輩,她出演過多部戲劇,憑著《黃金魚》獲得了新人獎,而真正讓大家認識到她的是2012年的《順藤而上的你》中飾演劇中有著爽朗性格的角色「方亞淑」,讓她人氣上升,接著與李真旭合作出演《Nine:九回時間的旅行》,更展現出了不同的演技魅力!

在經過了十年的努力後,趙允熙的演技實力被大眾認證,慢慢由配角變為主角,最近她與金載沅合作 MBC 週末劇《醜聞》,劇中她展現出樂觀、可愛的魅力,一起期待趙允熙在未來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!

最後送上趙允熙的訪問影片,大家可以前往趙允熙 Facebook 向她送上你的祝福喔!

趙允熙,生日快樂!Cho Youn Hee Happy Birthday!윤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KuZppB4iDU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arirangworld @YouTube
圖片來源:趙允熙 Facebook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