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in 智旻

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0月13日,今天是新人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主唱 Jimin 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Jimin / 지민
  • 姓名:朴智旻 / Park Ji Min / 박지민
  • 生日:1995年10月13日
  • 身高:175cm
  • 體重:60kg
  • 血型:A 型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弟弟
  • 理想型:善良、可愛,必須比我矮的人

Jimin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主唱、假忙內,有著一張可愛外貌的他,剛出道就展現出他的反轉魅力 — 腹肌,看到一個長得可愛的小孩在舞台上大秀他結實的腹肌,相信不少姐姐飯被他瞬間迷倒!而 Jimin 對自己也信心十足,常常能聽到他親口說自己是 BTS 的小可愛、魅力擔當!

雖然 Jimin 出道不久,但在 BTS 專屬節目《新人王》中常常能看到他藝能感爆發,或是各種不同的面貌,期待在未來看到 Jimin 散發出更多個人魅力!最後送上 Jimin 舞蹈影片,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眼線擔當 Jimin 送上你的祝福喔!

智旻,生日快樂!Jimin Happy Birthday!지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♥♥ 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 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BANGTANTV @YouTube
圖片來源:BTS 官方 Twitter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