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朴信惠:跟大家介紹崔英都

金宇斌

演員朴信惠今天在 Twitter 上傳了幫在《繼承者們》中飾演崔英都的金宇斌拍的照片,一起來看看吧!

朴信惠原文:“우아~~~~!!!!! 연예인이다~~!!! 스마~~일!” 하니까 씨익 웃어주는 영도.. 반전매력소유자 최영도를 소개합니다~~!!!

翻譯:“嗚哇~~~!!是藝人耶~~!Smile!”說完後,就嘻嘻笑的英都…,跟大家介紹擁有反轉魅力的崔英都~~!

照片中的金宇斌與平常酷酷的形象不同,對著鏡頭展露溫暖的微笑,是不是非常迷人呢?

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:「兩人的感情看起來很好呢!」、「金宇斌的微笑好帥喔!」、「兩人怎麼不一起合照呢?」

 

來源:朴信惠@Twitter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