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BoA 因「BoA」遭劇組婉拒

BoA (Thank You)

BoA 公開過去不能出演電視劇的原因。

SBS 談話節目《Thank You》8月2日播出的節目中,BoA 以嘉賓的身分登場。她於節目中公開歷經千辛萬苦,才得到出演戲劇《期待戀愛》機會的故事。

BoA 表示:「我以歌手 BoA 的身分活動了13年,有時候會想要有些變化。我對演戲一直都很有興趣,過去常參加一些戲劇小角色的試鏡,但因為 “BoA” 的名氣,讓人感到負擔,所以一直被劇組拒絕。

這次能夠主演《期待戀愛》,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得的機會。我會脫去歌手 BoA 的身分,以新人演員『權寶兒』的姿態登場,讓大家看到全新、不一樣的我。」

另外,《期待戀愛》主要是講述20多歲青春男女間的愛情故事。BoA 將與崔丹尼爾搭檔演出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