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烈、金炳萬

INFINITE 成烈公開與金炳萬的合照。

成烈2日晚間更新 Twitter,他說「今天 Inspirit 真的都辛苦了!! 帥氣帥氣♥♥ 一起看叢林的法則大笑吧~!! 期待期待! 和人生楷模炳萬哥一起!!(原文:오늘 인스피릿 너무 고생많았어요!!멋져멋져♥♥ 정글의법칙 보면서 다같이 하하호호웃어봐요~!!기대된다! 내 인생 롤모델 병만이형이랑!!)

隨著文字,成烈公開與金炳萬在叢林拍攝、瞪大眼睛拍攝的有趣自拍,吸引著大家的目光。網友們都表示:「成烈和炳萬都好可愛啊」、「絕對會死守直播呀」…等。

另外,金炳萬、盧宇振、柳談、成烈、金聖洙、吳鐘赫、趙茹珍…等人出演的《叢林的法則 – 加勒比海篇》,每周五晚間9點55分於 SBS 播出。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成烈@Twitter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