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始源:BoA 是很親近的朋友

始源、BoA

在8月9日將播出最後一集的節目 SBS《Thank You》中,Super Junior 的始源透露和 BoA 是親近的好朋友。

節目中,BoA 邀請了始源上節目,始源上了節目還帶了一堆禮物要給寶兒,貼心的舉動讓現場所有節目成員都感到相當窩心。

始源在節目中表示:「我沒辦法忘記第一次與 BoA 見面的情形,因為她的舉動實在讓我太尷尬了。」不過… BoA 並不記得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情況。始源接著敘述兩人有多親近:「現在,我們的感情好到我會說我願意當她的經紀人… 我甚至叫她『BoA 姐姐』呢!」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Starnews via Korea.com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