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BoA:請不要用數字評價我

Boa

歌手 BoA 日前上綜藝節目時,對於媒體大眾常常用金錢評價他的價值時表示看法。

2日播出的 SBS 《Thank You》請來了演員孫賢周、文晶熙以及歌手 BoA 出演,暢談自己的內心世界。

主持人車仁表問到身為引領韓流熱潮的 BoA :「報導指出以經濟學角度來看, BoA 的經濟、文化價值換算起來超過一兆韓圜。」

對此 BoA 先開玩笑地說:「常常聽到很多這類的報導,但是那錢怎麼都不來我口袋呢?」,接著也說出她內心的想法:「其實對於人性有點失望,我只是喜歡音樂而已,很好奇為什麼一定要用數字或金錢來評價我呢?」

在節目中 BoA 也透露了 SM Ent.社長李秀滿選她成為藝人的原因:「我曾經問過為什麼要選我,社長開玩笑地回答『只是因為你笑起來漂亮才選的』。」

身為韓流歌手的 BoA 常常是報導中的指標,總是被拿來換算成經濟效益,其實一直以來她都跟剛出道時一樣,只是個喜歡音樂的女孩而已,讓我們一起為可愛的 BoA 加油吧!

 

來源:Mydaily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