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車勝元為兒子向大眾道歉

車勝元 兒子

演員車勝元昨天下午發表了公開信件,作為父親的身分向社會大眾沉痛道歉。

車勝元的兒子車魯爾昨天傳出被未成年少女控訴性侵,新聞曝光後車勝元並沒有讓經紀公司代替他發言,而是親自在自己的社群空間向大眾道歉。

車勝元3日晚上在他的 Me2Day 以 “我是車勝元” 為題,上傳對兒子性侵事件的道歉文。

 

《車勝元原文》

배우 차승원이기 이전에 훌륭하지 못한 아버지로서 먼저 가슴 깊이 사죄드립니다.
모든 진위 여부를 떠나 현재의 논란이 된 아들을 둔 아버지로서 도의적인 책임을 느끼며 통탄하고 슬픈 마음을 금할 수 없습니다.
다시 한 번 머리 숙여 사과드립니다.

《翻譯》

在我是演員車勝元前,先以一個不優秀的父親身分沉痛的向各位謝罪。
撇開事件真偽與否,以一個放任兒子引起目前爭議的父親來說,我深刻感受到自身的責任,忍不住沉痛及悲傷的心情。
再次低頭向各位道歉。

 

短而沉重的道歉文可以看得出來車勝元對這次事件所受到的衝擊,比起作為演員由經紀公司代為發言,他選擇以父親的身分在個人空間道歉,也讓人感受到他的自責。

另外,車勝元所屬公司表示:「我們也是透過報導才知道的,因為是敏感的私人事件,經紀公司也很難代為處理。」

目前車魯爾否認性侵,而檢察官則針對少女的訴狀即將開始進行調查。

 

來源:Newsen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