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BoA 對李鍾碩很有興趣

BoA (Thank You)

BoA 傳達對李鍾碩的喜愛。

在最後一集的《Thank You》中,BoA、Super Junior 始源、孫賢周作為嘉賓出演。而孫賢周也撥了多通電話邀請好友來上節目,像是宋仲基、趙寅成、張赫、柳海真。但最後只有柳海真有空檔時間能出演。

孫賢周表示:「因為聽說 BoA 是宋仲基的粉絲,所以上周還讓他們通了電話呢!」除此之外,他還爆料:「BoA 甚至還問我知不知道李鍾碩的電話呢!」

最近以《聽見你的聲音》獲得「國民寵物男」稱號的李鍾碩,連 BoA 都被他深深吸引。不少觀眾看到播出後,都表示:「原來 BoA 也喜歡李鍾碩阿」。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