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燦盛的親吻畫報惡搞版

燦盛 (L'Officiel Hommes)

2PM 的燦盛與9位女模一起替雜誌 L’Officiel Hommes 拍攝的親吻畫報,讓不少女性 Hottest 心碎一地。

近日,L’Officiel Hommes 透過官方 Twitter 傳達「L’Officiel Hommes 8月號畫報收到很多讀者的熱烈反應. 託你們的福,編輯社非常開心. ?(原文:8월호에 릴리즈된 찬성 화보 관련해 올라온 수 많은 피드백 중 이런 팬 워크를 발견했어요. 덕분에 편집부가 한참 즐거웠습니다. ;)) 的訊息。

隨著文字,工作人員公開一組由粉絲製作的惡搞版畫報。(如下圖)

惡搞的燦盛親吻畫報

原本畫報中的9位女模,都被修改成 2PM 成員的頭像。原本浪漫的氛圍,如煙火般稍縱即逝,只剩下大家無止盡的歡笑聲。

相信 Hottest 原本低迷的氣氛,也跟隨著笑聲豁然開朗吧!只能說,粉絲們真的都太有才華了啦~ (笑)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L’Officiel Hommes@Twitter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