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昇延變身可愛的雨衣少女

昇延

Kara 的昇延化身雨衣少女,毫無缺點的膚質以及童顏美貌引起眾人目光。

昇延26日在 Twitter 上傳了身穿黃色雨衣,在日本遊樂園等待搭遊樂設施前拍下的認證照。

昇延原文:일본 후지큐! 다녀왔어요! 진짜 열심히 잘 놀아서 기분 좋아요! 여덟 개나 탔지롱~ 그레이트 자분타기 전 우비까지 입고! 완전 신나는 하루! 엄청 즐거웠어!!

翻譯:日本富士急樂園!去完回來了!因為認真好好地玩了所以心情很好!我搭了八個設施~在搭瘋狂漂流前(註:俯衝型獨木舟,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)還要穿上雨衣,超級開心的一天,太好玩了!

照片中可以看到,昇延整個人包在黃色雨衣中只露出臉,對著鏡頭擺出各種表情自拍,幾乎素顏的她看起來非常清純,就像出來郊遊的女高中生一樣呢!

從昇延開心大笑的樣子來看,她一定很享受這天的遊樂園之旅吧?大家是不是也很想跟昇延去樂園玩呢?

 

來源:昇延@Twitter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