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瑞鎮:前輩都在我視線裡

李瑞鎮

新一集《花樣爺爺》中,面對不知道爺爺們去哪的製作組,李瑞鎮自信地笑著說?

在26日播出的 tvN 《花樣爺爺》,李瑞鎮對爺爺們行蹤瞭若指掌的輕鬆模樣,讓工作人員相當佩服。

這天李瑞鎮和爺爺們來到巴黎聖母院,爺爺們開心地四散開參觀,當時找不到李順載的工作人員擔心地說:「要不要去找一下?」時,相較於工作人員焦急模樣,李瑞鎮鎮定地表示:「再等一下吧!剛剛在前面走來走去,應該是繞著建築物在逛吧!」

接著他的眼神在廣場上搜尋了一下後,馬上說:「你看!就在那。」,果然如李瑞鎮所料,李順載正繞完建築物後緩緩走回來。

最後李瑞鎮自信地笑說:「前輩們都在我的視野裡,不用擔心啦!」,站在中間的李瑞鎮也輕鬆找到其他爺爺們所在位置。

製作組羅 PD 也感嘆地表示:「哥的觀察力實在太強了!」,李瑞鎮緊接著回答:「但現在我的體力也快沒了!」引起工作人員一片笑聲。

隨時掌握爺爺們行蹤,就好像裝了”爺爺雷達”的李瑞鎮,是不是很令人佩服呢?

 

來源:StarNews、TVReport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