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元《Good Doctor》劇照

周元與文彩元 (文彩媛) 演出 KBS 新戲《Good Doctor》,首波劇照出爐囉!

從幾張照片中,可以看到周元拖著行李箱、穿著西裝,走在不是很熱鬧的區域,看起來充滿警戒的樣子。這幾張照片是周元6月17日於京畿道進行拍攝時所側拍的。

在《Good Doctor》中,周元飾演一名有自閉症、心理年齡只有10歲的男子,雖然身有不便,但還是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兒童外科醫生。周元的新戲預計8月5日起於 KBS 開播。

看到周元張大著眼睛東張西望、小心翼翼警戒的樣子,是不是很期待在小螢幕上看到周元的表現呢?

周元《Good Doctor》劇照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Couch Kimchi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