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太陽造訪 Chanel 故居

太陽@CoCo Chanel 房間

太陽前往法國巴黎參加時尚周,這一趟巴黎之旅,太陽不僅參加多場時裝秀、登上 GQ 英文官網,也前往法國著名景點如艾菲爾鐵塔,甚至還到了時尚傳奇、精品品牌 Chanel 創辦人 ─ Coco Chanel 的故居拜訪!

太陽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在 Coco Chanel 屋內拍的照片,說:「Coco Chanel 的房間。」照片可以看到房間原本的古色古香,Coco Chanel 生前其實都住在麗茲飯店,而 31 Rue Cambon 的故居僅做為娛樂與工作的用途 (Chanel 女士買下了整棟建築) ,Chanel 商店在1樓、住處在3樓。太陽所在的房間,內以中式屏風和鏡子做裝飾,所坐的白色椅子也是 Coco Chanel 女士生前很常使用的椅子。

另外,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最近在寫給粉絲們的信件中透露,太陽將在九月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。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Soompi
圖片來源:太陽 Instagram (韓國明星 Instagram)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