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美國將翻拍 "Good Doctor"

Good Doctor 海報

美國 CBS 電視台將翻拍周元、文彩元主演的《Good Doctor》。

KBS 在8月29日表示,《Good Doctor》將會被美國 CBS 電視台翻拍,而這也是美國的主要電視台首次翻拍韓國電視劇;CBS Studios、3AD、Entermedia 在8月8日為明年的節目編制進行會議,而 CBS 在那時候決定推進翻譯《Good Doctor》一事,預計將會在2015年或2016年播出。

美國版的《Good Doctor》將會由在 CW 電視台播出的《Star Crossroad》編劇 Adele Lim 執筆,並以波士頓教育學院為背景,展開一連串的故事。而美國是怎麼知道《Good Doctor》此劇呢?原來是因為去年11月韓國文化振興院在洛杉磯舉行 “K-Story in America”,而 KBS 被邀請前往進行演講,因此憑著特別的故事題材引起美國電視台的興趣,證明韓國的電視劇故事不只在東南亞,就連在美國也獲得青睞。

大家期待看到美國版的《Good Doctor》嗎?

 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oompi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