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Good Doctor,在台首播

Good Doctor 海報

《Good Doctor (굿 닥터 / 台譯:Good Doctor 善良醫生)》自2014年6月11日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八大綜合台 (28CH) 播出。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!*在台首播指於有線電視台(俗稱第四台)第一次播出,MOD 與數位電視頻道不算在此內。

♠ 演員

周元、文彩元、朱相昱、金旼序…等

♠ 劇情

以大學醫院小兒外科為背景,描述專任醫師們對夢想的奮鬥與追求愛情的努力。罹患「學者症候群」具有自閉傾向發育障礙的青年朴施溫 (周元 飾) 如何克服他人的偏見而成長為小兒外科專業醫師的過程、雖具超凡醫術卻心懷不為人知傷痛的副教授金道翰 (朱相昱 飾)、個性直率用真心來溫暖兩人的女醫師車允書 (文彩元 飾) 之間的故事。

♠ 預告

印象篇

卡司篇

你會愛我嗎?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GTV八大電視@官方網站 / GTV八大電視@YouTube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