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元《龍八夷》劇照

周元談文彩元 (文彩媛) 與金泰希。

周元在20日參與主演戲劇《龍八夷》於首爾漢南洞舉辦的媒體日活動,活動上他提到曾與自己合作《Good Doctor》的文彩元,與正在《龍八夷》當中對戲的金泰希。

周元說:「文彩元姊姊是屬於學究派的演員,就算拿到如紙條般的劇本,上面也一定會充滿各種筆記;而金泰希姊姊則屬於會在現場聆聽作家、PD (戲劇製作) 想法的人,她常會在開拍之前,與作家、PD 進行對話,是個知道接納他人意見的靈活演員。」

而談到在《Good Doctor》之後,又接拍與醫學相關戲劇的問題,周元說:「拍攝《Good Doctor》的時候,我很在意手術房裡的清潔,而《龍八夷》則是屬於要出去診療的戲,所以不太一樣。拍攝時,時常會有要在外部使用手術道具的時候,因此隨著情境的不同,狀況也會有差異。有時候我們會針對到底要『真實』一點或是『戲劇化』進行討論。」

另外,《龍八夷》的收視率已於近日突破20%大關,也讓曾經主演多部高收視戲劇《麵包王金卓求》、《烏鵲橋兄弟》、《Good Doctor》的周元,成為新一代「收視保證」的男演員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