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《狼少年》影展獲觀眾獎

狼少年 宋仲基 朴寶英 海報

由宋仲基與朴寶英主演的電影《狼少年》在英國知名電影節獲得獎項!

根據7月6日英國報紙 Film News 的報導,《狼少年》在7月5日結束的第五屆兵馬俑遠東電影節 (Terracotta Far East Film Festival) 中獲得「當代亞洲院線觀眾獎」,這是這個電影節三大觀眾獎的其中之一。

根據報導,前往參加電影節的民眾評比《狼少年》為最賺人熱淚的青少年科幻浪漫電影。另兩個電影獎則由泰國的《Nattawut Poonpiriya’s Countdown》與《Teddy Soeriaatmadja, Lovely Man》獲得。

《狼少年》在2012年10月31日上映,記錄的觀影人次為665萬人。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Starnews via Korea.com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