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元、文彩元 Good Doctor 讀劇本

周元與文彩元(文彩媛) 合作的 KBS 月火劇《Good Doctor》完成了首次讀劇本。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《Good Doctor》上月9日在 KBS 汝矣島進行了首次讀劇本,出席的演員除了男女主角周元、文彩元與朱相昱外,還有金旼序(金敏瑞)、郭度沅、千浩振、羅映姬、鄭滿植等等。

首次讀劇本進行了超過三小時,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演員們都沒有任何疲憊的表現,展現出他們對此劇的熱情,特別是三位主角,因為劇本中有大量的醫學用詞,因此他們在讀劇本前做了很多的功課、學習了很多。所有出席的工作人員與演員都把這次的讀劇本當成是真正的拍攝,現場氣氛很棒,大家也都有說有笑地完成了首次的讀劇本。

《Good Doctor》由《烏鵲橋兄弟》奇民秀導演執導與《神的測驗》編劇朴才範合作,奇民秀導演表示:「我希望能製作一部與之前完全不一樣的醫學戲劇,一部能夠溫暖所有人的心的戲劇。」

以大學醫院小兒外科為背景,描述克服了「學者症候群」而成為小兒科醫生的朴時溫(周元 飾)、非常有才華的教授金道翰(朱相昱 飾) 以及隱藏了自己的傷口、性格隨和的醫生車允書(文彩元 飾) 之間的故事。此劇將接檔《鯊魚》在8月5日首播。

 

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♥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oompi
圖片來源:Soompi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