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民、娜恩《我們結婚了》

泰民因為娜恩拍吻戲的經驗而生氣了!

在6日播出的 MBC《我們結婚了》中,泰民與娜恩為了情侶畫報的概念而去看電影《暮光之城》進行學習。在看到電影中的吻戲時,泰民問娜恩:「有跟別的男生 bobo 過嗎?」,娜恩回說有,就是跟泰民也知道的李道英拍攝過。

接著娜恩突然說道:「還有,除了在那電視劇中拍過外,MV 也有拍過(吻戲),可是被剪掉了,在 MV 中沒有出現,那是我的初 bobo,但被編輯掉了,那到底為什麼要拍呢!我還有親過(別人) 臉頰。」,直接地把拍過的場面都告訴泰民。

當泰民再問是誰時,娜恩表示:「一個是演員,另外一個是 BEAST 的龍俊亨哥哥。」而泰民聽到後說道:「bobo 經驗很多嘛,我們娜恩做得好做得好…」

 

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♥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圖片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