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INFINITE:努力練習中!

INFINITE

即將在本月回歸以及八月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INFINITE 透露他們的近況。

5日在《音樂銀行》的待機室中,INFINITE 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了簡短的訪問,成員們透露:「為了準備新專輯以及世界巡迴,我們每天都在練習中。成烈因為 SBS《叢林的法則》而出國進行拍攝,其他六名成員則是不顧身體地進行練習。」

優鉉表示:「成員們即使少了些傷也會繼續不顧身體地練習。世界巡迴預定有大概20首歌的舞台,這是讓 INFINITE 展現隱藏的名曲以及表演的好機會。」,讓大家對演唱會的期待感上升。

INFINITE 將在16日發行新專輯回歸,而八月由首爾開始,展開他們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《One Great Step》。

 

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♥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圖片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